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爱情

茫茫人海中,

有很多人邂逅、相遇、相知、相亲、相爱,

但总是有许许多多的原因让相恋的两人相离,

查看更多...

Tags: 爱情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213

又是一年X'mas

明天又是圣诞节了,今天收到了妮妮的羊毛围巾、小媳妇和思思的平安果,呵呵,让室友们小羡慕了一下啊!

记得去年的今天晚上,一个寝室的大家都没有钱了,大家合伙凑了饭卡在食堂买了10个馒头,回宿舍吃了5个,还有5个用在了稍后的玩扑克上了!

再看看今年,生活稍微好了些,毕竟有收到礼物嘛!虽然在学期末的最后时刻被室友和同学一共借出去1000多块,但是心情还是很好的,或许是因为我只能保持好心情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吧!大家都要加油呀,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哈哈

查看更多...

Tags: 圣诞 christmas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969

少年壮志不言愁

本来很想唱一唱血染的风采!
很多老歌我都会唱,还很擅长!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出处,记得小时候,总是听见邻家的大哥哥大姐姐在唱这首歌,那会玩的是录像带!
记得那会的婚礼嫁娶,我们小孩子去的评判新郎家是否够格的标准就是看看新郎家是否有录像机,还可以看港台的电影!
小时,总是经常聚聚到有钱家人家的门口,因为那里到特定的时间总会有录像机摆出来放录像给我们看,不过放的好多港台的恐怖片,一个人抹黑,还是要回家的!!

查看更多...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182

想法

都大二了,现在的生活感觉忙碌而充实,但是觉得与真正的同学关系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我的宿舍感觉每天都想是菜市场,因为确实每个时刻人都是很多的,在这里休息和学习是很困难的……

不想说这些有什么好处和坏处,但是整日听到他们的哥们义气,

查看更多...

Tags: 想法 大学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165

一个人的总结

这个十一的总结:
我很霸道,很善解,很谦卑,很敏感,很沉默,很疑心,很自我,很普通,很俏皮,很顽固,很铁血,很需要关心!
这个总结估计做了好多年了,呵呵!
以后继续做!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644

十月三日在天津

谢谢姐姐带发……

上午丫头来我这,按照计划带我去了滨江道,结果今儿个我感觉被天津玩了回…一上午都没找到playboy专卖,狠下心来在nike买了两双袜子,结果一出门发现了playboy,嘿,上去一看又是正装,丫头说以后送我,嘿嘿,那我可等着喽…

下午在欧米奇喝了杯咖啡,坐到四点出去想给我丫头买套衣服,可是就那条街能逛的都逛了居然没有合适的,看的满意的没有合适的尺寸,嘿,我大老远来你天津给我妹买件衣服还没合适的,这天津不是玩我吗?

查看更多...

Tags: 十一 天津 丫头 playboy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319

QQ已正常!



QQ密码已经找回,申请了二代密保。朋友都赶紧给我发信息吧!

Tags: 游戏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513

哎,没什么的

那段录音算我错了,不过不后悔,自己想的嘛!呵呵!
也不想删除了,顺势改了吧!
请大家不要介意!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3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749

还是给你说点别的吧……

1、别把某人总说成小孩,说某人“有时候是小孩的时候”说明您大多数时间觉得某人已经是大人了。

2、别认为某人的话没有意义很无聊,那是因为您这个人没心没肺。

3、别在和很多人聊天的时候发错信息,那样人家会觉得您这个人某些方面有问题。

查看更多...

Tags: 还是 给你 说点 别的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