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心情随笔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私密日志]私密日志

该日志是私密日志,只有管理员或发布者可以查看!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423

[加密日志]加密日志

该日志是加密日志,需要输入正确密码才可以查看!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764

[私密日志]私密日志

该日志是私密日志,只有管理员或发布者可以查看!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589

[私密日志]私密日志

该日志是私密日志,只有管理员或发布者可以查看!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380

梦影的个人BLOG正式启用了

     在这里要感谢弟弟,从空间到BLOG的修改和建立全部都要归功于弟弟哦 !这是我的小家,同样也是弟弟妹妹的大家!欢迎天下各路英雄好汉前来以BLOG会友哦!由于本人在使用BLOG上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GMAIL的通知不可用(也不知道是不是插件本身的BUG),不会发公告 ,BLOG复杂的设置没搞明白~等等等等!还需要时间慢慢的研究呢,不足之处请不要拍砖啦~~好在我还有高手弟弟呢!好了,就到这了

查看更多...

Tags: 相逢 缘分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3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589

缘分让我们相识

在某一天凌晨的时候,我的一句“还没有回家吗?”,让我和姐姐认识了,以后就经常没事通宵聊天(其实在高考之前我只有一次在网吧里面通过宵的,当时感觉很累!),现在好象是习惯了(要不然就是因为和亲爱的姐姐聊天本来就是一种乐事,而忘记了疲倦,呵呵)。从和姐姐的聊天中感觉到姐姐是一个顶好的人,真心话。
昨天晚上(确切的说是今天凌晨),通过姐姐我又认识了我的好妹妹妮妮(可是她同意我这么叫的,嘿嘿,我又赚了!),今天下午和妮妮聊天的时候,妮妮说她也好喜欢姐姐您,我和她的心情是一样的。
妮妮和我密谋要把姐姐变成我们的亲姐姐,我们要一直和你保持联系,虽然您已经是一个大人了,但是我们可不怎么想,我们可是能和您打成一片的……我们还要一起去看您呢,到时候您想不破费可都不成,谁叫我们是你最亲的弟弟、妹妹呢!是吧!嘿嘿(一阵奸笑<抿着嘴的>)。还有以后您可不能在随便认弟弟、妹妹了,这一点我是从妮妮那里学来的,当然了我也会学您的,以前的弟弟、妹妹也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呵呵,不说了(听说妮妮和您认识也是一种缘分耶!)期待您把这个经历写下来呦……
PS:原来设定为"隐藏日志",一是不想让一般的人看到,二就是想看看妮妮垛脚的样子(因为只有管理员和作者能够看到哦),哈哈!

查看更多...

Tags: 相逢 缘分

分类:心情随笔 | 固定链接 | 评论: 4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220